花園廣播台

艾伯特王子的秘密褲襠(本文重口味,閱讀否請自行判斷)







這一篇圖文,主題很特別,關於屌環,出自我的網路年輕朋友Alex

他的親自「體驗」,真的很深入,你看完會明白「深」的一語雙關。

本文轉載自Alex經營的「和光同塵」blog,是一個很出色的部落格。


亞瑟潘幾乎不轉載他人文字,這次破例,可見我多樂意推薦他的「好東西」給大家。



【以下為全文:艾伯特王子的秘密褲襠】

三年前,
結束如馬拉松般長跑13年的一段感情(2000/6/6-2012/22)。

我試著追回不曾有過的年少輕狂,
有了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到三溫暖尋歡、「第一次」多P、
「第一次」虐犬、「第一次」泡夜店、「第一次」嗨放... ...等。

但如何為那應該曾經擁有,
卻已悄悄地指尖的嘆息間逝去的年少歲月,
留下輕狂的深刻印記?

後來,我選擇一個充滿挑逗視覺、
讓人又愛又怕的「屌環」(PA, Prince Albert )。


常見的幾種男性陰莖穿刺


一般常說的「屌環」有二種:

比較常見的是「cock ring」,是套在陰莖根部/或著連著陰囊,
阻止靜脈血液回流,維持勃起狀態/增加勃起硬度的性愛小道具。

另一種則是「Prince Albert piercing」,簡稱「PA環」,
是一種從馬眼(尿道口)穿入,
從龜頭冠狀溝下端穿出的一種陰莖穿刺
Male Genital Piercings)。

一般常見的穿刺
(如耳環、臍環、鼻環....等)的目的為美觀裝飾、
追求流行、吸引目光等。

但是如屌環、乳環等性器或性敏感部位的穿環,
更帶有強烈性暗示之外,
以及傳達對自我身體/本錢/性感氣質的自我肯定與驕傲。




屌環(PA)其實蠻挑屌的
適合上彎/直翹的美型(大)屌;
倘若尺寸偏小、屌型欠佳(嚴重下彎或左右彎),
建議可以選擇尺寸稍小的屌環,
因為屌環非常吸睛奪目,
但畢竟真正的主角應該是肉棒子,
如果屌環的尺寸過大、
太過耀眼,「喧賓奪主」
反而凸顯肉棒子的條件不足,
這樣就畫虎不能反類犬,教人哭笑不得了。

因此,穿環前可以先掂掂褲襠,
如果本錢不太雄厚,
可以選擇小尺寸的屌環,
或者選擇繫帶環(Frenum)、
歡淫環(Hafada,土耳其語:歡迎)
及會陰環(Guiche)等,往往小小一枚就是吸睛亮點。

有一個不可考的說法:
十九世紀的英國維多利亞時期,
有一位王子艾伯特,
因包皮過長導致龜頭經常發炎,
御醫便在王子的龜頭上穿了個屌環,
卡住包皮不再覆蓋龜頭,
艾伯特的龜頭發炎問題也因此不藥而癒。

由於當時貴族間流行超貼的緊身褲,
因此艾伯特「與眾不同」的胯下形狀,
加上王子的特殊身分,
每每成為宴會上的注目焦點,
貴族們也起而效尤,
紛紛在自己的那話兒上穿洞掛環,
蔚為貴族間另類的一種流行風尚。

屌環,也因此有了這個名稱艾伯特王子((Unpierced Prince Albert PA Wand)




套於陰莖根部的「cock ring」,龜頭上的則是「PA環」



當學弟遇見學長的屌環

念五專的時候,
透過網路認識了一位同科系的畢業學長,
不免俗地交換了彼此的身高、體重、
角色、尺寸及臉照/屌照,
意外發現學長的屌上竟然帶了一個金屬的屌環。

以前,只在網路上看過屌環的照片,
或是在歐美G片中,
偶爾可以看見穿屌環的演員(通常是TOP 角色),
挺著青筋糾結的硬挺巨屌,
奮力抽插 BTM的屁眼,
大屌龜頭上那枚亮晃晃的屌環,
時而深埋濡穴,時而微露閃光,不停地蹂躪、翻攪。

大屌底下被肏得死去活來的BTM
只能不停地大聲浪叫、呻吟,屁眼不斷地泌出泊泊淫液。
哀求大屌在肉穴深處,噴射留下白濃腥甜的汁液。

讓我忍不住幻想,或許哪天屌上也會一枚性感屌環

我充滿好奇心地向學長請教了一些關於屌環的問題,
也約了禮拜六見個面、聊聊天。
  
見面之後,我們哈拉了幾句便切入主題。

總算「親眼目睹」傳說中的屌環了,
學長的屌型不錯,一般尺寸,大約14~15公分,
微微上翹,屌環更是一枚亮點,
讓整根屌加分不少。

在學長的公平要求下,我也乖乖地將屌兒掏出來。

「幹!真的很大、超大!」
遺傳老爸外省基因的天賦,總讓別人發出羨慕讚嘆或舌口水。

我看著學長另外拿出另一個屌環,
在我屌上大概的位置比劃比劃。

「幹!好好看~」
盯著學長的動作,我忍不住開口。
「大屌真的很適合穿屌環,
而且你的又直又翹,穿屌環一定超性感。」
聽學長這麼一誇,
我也忍不住想在屌兒上動些手腳,
畢竟是男人最重要的一部分,必須小心謹慎才行。

當時,網路上關於屌環的資料很少,更別說是討論群、分享文章了。

由於學長片面的經驗分享也未必可靠,加上穿屌環的費用並不便宜。
因此暫時打消了穿環的念頭。


帥哥網友親身示範 穿環大屌性感破表

2009年,G-man論壇的帥哥網友 Qqeeqee1 現身說法,
發表了一篇《屌環DIY不喜勿入》的分享文章,
搭配上引人遐想的好身材,
教人如何按圖說明在家自行穿屌環,
旋即引起熱烈的討論。

許多同好在討論串中,不吝嗇分享個人的穿環經驗,
加上很多很夠味的屌環照片,
迅速地累積了千條留言,
儼然成為屌環愛好者的交流熱區,
有不少人因此而加入成為屌環一族,
甚至帶出了一則題為
「年青人性開放 刺青穿屌環入珠樣樣來 上網張貼私處照供人觀賞」
的新聞報導。


帥哥網友 Qqeeqee1 的性感好身材

儘管討論區上,不斷地傳達一個非常重要的訊息:
穿屌環其實沒有那麼疼痛與恐怖。

但畢竟要對自己的命根子動手,
心理承受的壓力遠大於生理的疼痛。

因此,我選擇給專業的穿環店家幫忙。經過爬文、比較,
以及G-man論壇鐵牛兄的推薦,
我選擇西門町的「秀秀的店」來完成這項大事。

好朋友 KENT 知道我要去穿屌環這件事,
便嚷嚷著要跟著觀摩,
我心裡想著多個人陪壯壯膽也好,
便答應讓KENT 一同去了。

依照約定好的時間,我準時出現在店門口。

大概我的眼神不小心洩漏出心思,
老闆娘一看到我,便喊著我的英文名字跟我確認身分,
招呼著我先坐等老闆回店。

老闆是一個光頭性格型男,幾句寒暄之後,
我將自備的屌環交給他確認尺寸。

老闆引我到店內簾後的隱密的空間坐著,準備進行穿刺。

他十分迅速、熟練地準備了消毒酒精、棉花球、消炎軟膏等,
戴上全新乾淨的乳膠手套,
並以及向我確認為全新未拆的穿刺針、引針後,
將所有會使用到的器材進行消毒,
感覺非常衛生、乾淨。

我脫了褲子,乖乖地將老二掏出來。

「大雕喔~」
老闆一邊虧一邊用筆在我的屌上確認穿刺點,
KENT 則在一旁睜大著眼,等著看我完成人生「屌」事。



【Alex 視訊拍的屌環照



穿環的過程與注意事項

通常仍建議選擇醫療鋼材質的體環,
雖然矽膠體環強調無菌、重量輕,
價格也較便宜,
但矽膠體環的表面不如醫療鋼來得光滑,
即使表面看起來十分光滑,
但實際上仍存在有許多小坑點,
穿戴過程中可能會造成小傷口而導致發炎。

不耐逐步擴環的過程,
我選擇一次完成6GA的屌環(粗約4mm),
因此老闆還是有幫我上一些麻藥。
穿刺時只感覺到一根針穿過龜頭下方的組織,
到了擴環及掛環時,
才有一些尚可忍受的疼痛,
整個過程十分迅速,
出血量也非常少,
大概就跟擠一顆青春痘的出血量差不多,
一切就是那麼平靜,
似乎只有我一個人在緊張罷了。

完成穿洞掛環之後,
老闆提醒了幾個穿環後的注意事項:

注意避免拉扯,
一切照常生活,洗澡、游泳也沒關係。(一旦拉扯,保證發炎)
穿著寬鬆的褲子,保持乾燥,避免悶熱潮濕。
第一週上完廁所,可以使用生理食鹽水沖去剩餘尿液。
若有發炎,可以白藥水擦拭,
不可使用酒精(保證畢生難忘)、
雙氧水(殺菌同時破壞新生的傷癒組織)

穿環的位置位於龜頭下側方,
喜歡左邊或右邊看個人喜好,
但務必要避開繫帶的位置,
免得引起不必要的發炎及出血。

一般來說,大約2~4週傷口就會癒合,
速度比打耳洞還快,
但建議最好忍一個月不打槍、不做愛。
如果真的忍不住,請務必戴套(打手槍也是),
因為無論是唾液、KY 、水,
乃至體液都有可能引起發炎,
以及活塞過度拉扯,
也會增加未癒傷口的面積,
增加發炎的風險及延長癒合的時間。

參考維基百科的說法,
由於龜頭附近的血液循環速度很快,
因此屌環的傷口癒合復原速度出奇地快,
只有剛穿環的當天及隔天,
上廁所尿尿時可能會有些痛(尿液經過傷口)之外,
同時也幾乎不會出血。

到了第三天,
甚至會忘了有穿屌環這回事。
當然,更不會發生流組織液或與環體相粘的情況發生。

我前後共穿了二次--
當時完成6GA的屌環後,
每天看著自己帶著金屬環的美屌,
第一個禮拜就忍不住尻了三槍,
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纏綿悱惻、相濡以沫,
不料因此發炎,幸好丟了消炎片後,
情況大獲改善。

「真的還蠻好看的,看起來很性感。下次試試有沒有變得更厲害!」

還記得當時陪我完成穿環壯舉的KENT嗎?
術後才過二週,我就開幹了,
第一砲時,由於傷口尚未癒合,
抽插時太過刺激讓我不到30分鐘就繳械了。

等到第二砲時,為了避免重演上次的拉扯刺激,索
性將屌環取下,果然恢復本風,激戰二個小時後精華盡出。

一般來說,在穿刺傷口未癒合的情況下,
並不建議將體環拆下(傷口發炎者另當別論);
如果真的必須將體環拆下,
建議離環的時間不要超過30分鐘,
以前因傷口縮合以致無法重新戴回體環。




這張照片是穿環後的第三天所拍下的


一試上癮?底敵嬌嗔:小穴要壞掉了!

「前年,第一次遇見你,當你褲子脫下的剎那,
我深深被你的屌環吸引,原來這麼性感!
好想要你戴著PA再一次進出我,
那是一種『癮』,只嚐一次,就無法忘記。」--網友A

上星期在北投泡湯,
一個操日語的肌肉帥哥穿了一個超大的屌環,
尺寸驚人的大屌,搭上修剪整齊的屌毛及屌環,真是性感!
超想過去跟他搭訕認識」--網友B

「我碰過穿屌環的帥哥,
感覺就像是二個龜頭同時進來,
而且一直頂到點,真是超爽的!」--網友C

「屌環」挑逗視覺感官,讓人性致勃勃。
江湖上更傳聞,「穿環屌」特別兇猛、破壞力亟強,
讓人一試就上癮,無法忘「環」。

網路上,最常出現有關屌環的見聞分享,
也是每一個想穿屌環的人最關注的,
就是屌環「實用性」。

經過幾次實戰及顧客滿意度調查,
有人覺得只是感覺得到多了一個環隨著大屌抽插,
新鮮感的成份大於爽的成份;

也有人說一直被頂到點,爽到腿軟發抖,
忍不住淫浪嬌嗔:
「受不了、小穴快壞掉了~」
(這應該跟本人技巧比較有關吧?!)

因此,我認為屌環的「裝飾性」大於「實用性」。
穿環屌會不會更厲害/被穿環屌幹有沒有特別爽,
應該還是看 TOP 的技巧,
就好像被大屌幹一樣,
遇到技巧好的會讓你爽到昇天,嬌喘連連;
遇到技巧差的,會讓你痛不欲生,破皮流血。
當然,如果 BTM 心理也喜歡屌環,
生理感受當然會大幅加分。



江穿環大屌兇猛異常?



另一個實際會碰到的問題,
就是變得「非常、非常、非常」持久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BTM 幹到軟腿、求饒是常有的事。

其實,就跟割包皮一樣,
大家都知道整根肉棒最敏感的是龜頭,
而龜頭最敏感處則是「馬眼」,
以及龜頭下前方的繫帶處。

剛穿環的前幾天,
屌環每天不斷地被屌環刺激「馬眼」,
以及龜頭下前方的繫帶處,很爽、很刺激,
爆筋程度連自己都會瞠目結舌。
走路時,屌環隨著步伐而刺激到馬眼及繫帶,
經常走到一半就激凸給路人欣賞。

經過了幾天的「鍛鍊」之後,
自然會習慣屌環所帶來的刺激,
所以需要更多的時間/更大的刺激,
才會達到高潮、射精,
或許這就是歐美 G片的穿屌環TOP 特別兇猛的原因。

打手槍時,屌環(特別是環上的小鐵球)隨著上下的活塞動作,
不斷地刺激、進出、擴張馬眼,
一陣陣的強烈酥麻、微微刺痛
和刺激快感不斷地交互傳遞著,
會讓你爽到忍不住停下來,
大口喘氣、接著再繼續‧‧‧ ‧‧‧。




第一次吃到穿環大屌,底迪要我拍下這張特別的紀念照片



強力激射!屌環越粗越性感?越粗越爽?

 「尿尿分岔」是最常碰到的問題。
一般來說,如果是穿戴粗徑3~5mm 的屌環,
尿尿時可能會「灑花」,但應不至於發生「分岔」的情況。

但是,
如果跟我一樣是個想挑戰粗環(粗徑 6mm以上)的騷屁股,
由於馬眼(尿道口)多少被環體擋住,
如果尿得又急又快,就會發生如影片中的尿尿分岔;

如果尿得很慢,
則是會自穿刺孔尿液滴漏(因為壓力不夠)。
因此,建議每次尿尿都稍微用力點,
剛開始時可能會亂噴一通。
練習幾次後,就會知道如何掌握角度及力道,
噴射出兩道強而有力的超 MAN水柱。

屌環是裝飾性的體環,既然穿了,
自然不怕給大家看。
平常上班/外出/運動的時候,
我會穿戴著2GA的屌環,
即使下班到健身房運動、假日跟朋友一起泡溫泉,
也是大大方方、毫不遮掩地秀給大家看
--利用屌環吸引目光、
炫耀自己的雄厚本錢。
晚上回到家,洗過澡準備睡覺的時候,
則會拆下來讓環孔休息。

有些人會選擇戴上尺寸較大的環,
來顯示陽剛特質。
也有網友分享表示,愈粗的屌環,越性感,因為視覺效果越好;
被幹起來也很舒服,像是有兩個龜頭,
同時在深插猛頂。

我曾經戴上0GA(粗約8mm)的金屬環,視覺效果驚人。
但是,亞洲人的尺寸畢竟無法與歐美相比,
重量驚人的粗環相對存在「垮環」的風險
--因體環過重而發生組織切割。
當然,如果你對自己的尺寸非常有自信,



性感又兇猛的粗環是非常值得挑戰的。



11 則留言 :

 
Writings Copyright © 2014 亞瑟潘後花園.Self-depicting images submitted to 亞瑟潘後花園. for posting: Copyright © 亞瑟潘後花園.Images taken by 亞瑟潘後花園. photographers or contractors: Copyright © 亞瑟潘後花園.Other image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authors, site we link to, or affiliate sites. If you hold the copyright of an image that was linked to, submitted, or in other way provided to us without consent, notify us and we will remove it immediately.Designed by OddThemes.